A. 埋线法

技术特点:无需开刀

手术时间:20~40分钟

埋线双眼皮是通过将眼皮和睑板缝合起来以达到双眼皮效果的手术方式,无需切开皮肤

B. 全切法

根据眼型塑造,3-5天恢复

手术时间:30~40分钟

全切法是指将眼部周围不必要的脂肪、肌肉去除,使眼外皮和睁开眼睛时活动的肌肉之间形成粘着现象,进而塑造出自然优美的双眼皮。

C. 眼综合

技术特点:眼部统一改造,解决多种问题

手术时间:40~50分钟

眼综合是包含双眼皮,开眼角,上脸下垂矫正,祛眼袋,提眉术等多种问题统一改善的方法,使得整体眼部的综合问题一次解决。

>1、与所选术式有关

双眼皮术式有埋线双眼皮、韩式双眼皮、全切双眼皮三种,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案对双眼皮价格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适合哪一种双眼皮

2、与所选医生有关

双眼皮是一项小手术,但对精细度的要求却很高,想要做出自然真实的双眼皮,医生的技术很关键,医生与普通外科医生的最大区别就是技术的熟练及精湛度。

萌动女神美眼即可拥有

3、与所选医院有关

医院是安全及效果的保障,做双眼皮手术最好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眼部整形专科医院,这是确保手术安全及术后效果的前提,自然专科医院双眼皮价格会稍贵一些

与医生说说你的眼部情况

1、专属定制,综合美眼设计

根据不同求美者眼部情况采用5D成像仪模拟进行综合美眼设计,确保每一对双眼皮都是专属定制。

2、精细操作 效果更自然

医生根据受术者自身的综合情况和眼部症状,采用不同的手术方案,全程精细操作,确保自然美丽。

3、微创术式 快速恢复

采用微创术式,缝合更完美,受创面积降到最小,术后眼部肿胀能够较快消除,几乎看不到疤痕。

想私人订制在线沟通方案

求美者都在关注的
双眼皮问题